WILLIAM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感興趣,好主管就該學的不傷感情責罵術:關鍵時刻,56個不動氣的責備技巧,打造士氣高、效率驚人的優質團隊【特別收錄:100個不傷感情的責備金句】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不要猶豫入手要快~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大家WILLIAM有幫助。包含更進一步圖文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更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商品資料!

好主管就該學的不傷感情責罵術:關鍵時刻,56個不動氣的責備技巧,打造士氣高、效率驚人的優質團隊【特別收錄:100個不傷感情的責備金句】

售價:221


       整理了GOOGLE上關於好主管就該學的不傷感情責罵術:關鍵時刻,56個不動氣的責備技巧,打造士氣高、效率驚人的優質團隊【特別收錄:100個不傷感情的責備金句】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來輔助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大家CRYSTAL有幫助。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好主管就該學的不傷感情責罵術:關鍵時刻,56個不動氣的責備技巧,打造士氣高、效率驚人的優質團隊【特別收錄:100個不傷感情的責備金句】,所以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CRYSTAL推荐的東西。CRYSTAL也嘗試積極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

搜尋參考資料:
1.主管必修!帶人技術 - PChome 24h書店
24h.pchome.com.tw/DJAD5QTranslate this page

好主管就該學的不傷感情責罵術關鍵時刻56個不動氣的責備技巧打造士氣高效率驚人的優質團隊特別收錄100個 ...

2.博客來-班底:最難管理是部屬,不必管理是班底,如 …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管理與領導 › 領導/帶人Translate this page

班底:最難管理是部屬,必管理是班底,如何讓一群人從沒人想聽你,到大家都服你 ぼくは「技術」で人を動かす

3.博客來-中文書>新書>商業理財 - books.com.tw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新書Translate this page

新書繁體館 ... 1,第一章、找尋一個通風、採光都佳宜居宅。本章討論一些影響居宅通風、採光、隔熱重要元素和改善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v1k4b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